close

大天池被達悟族人(雅美族人)視為是神聖不可侵犯的禁地,更讓大天池蒙上神秘面紗,有人稱為「UnDa Dau」,意指「沒有生命的浪」
也有人稱為「Du Wa Wa」,有「高山之海」或者是「鬼魂出沒之處」之意.

大天池

大天池是我來蘭嶼最想來的行程,肉腳卻肖想要爬大天池,下場真的很慘........鐵腿了好多天~

但看見美景當前時~真的值得了~建議最好由當地人來帶領~嘎嘎(是當地導遊~他總是神出鬼沒的~)說有人自己來但卻迷路了,再山上走了三天卻還走不下山~

一定要帶足夠的水~夏日來真的汗如雨下一點也不浮誇哦

大天池

IR下的大天池

再IR下的大天池有著另一種美

大天池

枯樹~藍天~白雲~美的好不真實啊~

以下是肉腳團的搞怪照~傷眼可自動跳過

再一開始的木梯大家還能笑的出來~

唯一的一位男性是當地導遊~很可愛也配合演出~

每次問還有多久到~都說快到了~快到了(~~")

大天池

手上的木杖是純天然的再入口時可取得~但也請記得要帶下山放回原處讓下一位使用哦

再木道告一段落的山路稍做休息~

大天池

這裡的山林小道算好走的了~

大天池

本想這點小坡難不倒本姑娘的~

從小爬樹長大的耶~但後來的直線爬上山坡時~才發現我錯了~(O--O)~

那段大家真的忙著手忙腳亂的沒有拍到照片~

大天池

 

再這涼亭休息一下~並討論著如果有人真的上不去就....再這等我吧

我是一定~鐵了心一定要上去的啊~

還好後來大家決定大家一起上去吧~GOGO~

大天池

開心挑戰成功~YA

大天池

再附上一張全景照~

當我再拍時因快門聲會一直咔咔的

旁人再說~哇~她的快門好快哦再拍什麼啊~

嘿~~我再拍全景照啦~^__^~

大天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